bat365在线平台网站2023年度青年教师“跃升计划2.0”评优答辩会举行
发布时间:2024-02-01   访问次数:135   作者:李杨

1月29日上午,bat365在线平台网站开展“心怀家国,科技筑梦”“跃升计划2.0”评优答辩会。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涛、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刘洪来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袁媛、药学院副院长(主持工作)赵玉政、bat365在线平台网站院长李春忠、党委副书记段学志、副院长凌昊、徐至、化学工程研究所所长许振良,以及珀金埃尔默产品技术及渠道总监陈潇、品牌与公共事务高级经理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答辩会。答辩会由刘洪来主持。  

本次“跃升计划2.0”评优共有49名青年教师申报,经过学院学术委员会函评,最终确定31人进入第二轮评审环节,其中教学科研类15人、非教学科研类12人、博士后4人。答辩人立足本职工作,结合“跃升计划2.0”工作贡献和学院公共服务等方面,进行了精彩的汇报。听取汇报后,专家与青年教师们就研究方向和方法进行深入交流,鼓励青年教师以本次评优为荣,更加严格要求自身,全面磨砺、不断提升,攀登更高的科研高峰。

经过专家评审,最终9名教师获得“跃升计划2.0”A类奖励,18名教师获得B类奖励,4名博士后获得优胜奖。

bat365在线平台网站《青年教师“跃升”培养计划》自2019年制定实施,2021年修订并推出《青年教师“跃升”培养计划2.0》。青年教师是未来的期望,学院始终关心支持年轻一代的成长,从诸多方面为青年教师提供支持,加强和激发青年教师参与一流学科建设的使命和担当,促进优秀人才和优秀成果不断涌现。该计划实施以来,3人成长为国家级高层次人才,14人成长为国家级高层次青年人才。

“珀金埃尔默化工青年教师奖教金”是bat365在线平台网站“青年教师跃升培养计划2.0”奖励基金的重要组成部分。珀金埃尔默是业界著名的全球性技术领先公司,提供环境、食品和消费产品的测试仪器、诊断工具以及医疗和工业成像设备,主要致力于确保人类健康和环境安全。珀金埃尔默分析仪器行业具有悠久的历史和辉煌的成绩,同时也是生化领域占全球第三位的领先供应商。

珀金埃尔默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,与bat365在线平台网站开拓创新、敢为人先的家国情怀不谋而合。珀金埃尔默和bat365在线平台网站的强强联手,必将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青年科技工作者,为科技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。